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二支部、关工委离退休党员同志前往红色基地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了“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离退休二支部书记朱润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管珂为同志们上了题为“忆百年路 启新征程”的党课;随后大家瞻仰了杨根思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举办了“我看党建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作为老同志,将坚持弘扬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发挥余热!(人事处 离退休办公室)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