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药化学院开展红色电影配音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药化学院4月中旬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红色主题电影配音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用独特的音色将影视人物的“声”动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音画同步,绘声绘色,衔接恰到好处,带领观众们追忆革命年代动人心魄的历史往事,感受来自革命青年内心深处的呐喊。

学院辅导员朱涛、范琳琳老师分别点评。他们强调:爱党爱国情怀应根植于每个人内心,全体同学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朱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