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共建宣传垃圾分类 青春助燃文明高度

为更好服务地方,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理念,4月10、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双休日时间,用全覆盖上门走访的形式在泰顺社区翰林雅居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50名计科院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调研小组以网格为单位,征集在实施垃圾分类过程中存在的意见和建议,发放和收回“垃圾分类调查问卷”“垃圾分类承诺书”等材料近2000份。在同学们两天的努力下,99%以上的小区居民都能承诺支持分类垃圾,积极关注社区微信公众号,加入垃圾分类指导群,为后期进一步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垃圾分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将会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更好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共建美丽家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梅峰)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