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精神,推进校园志愿服务,3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泰州凤城河开展以“‘河我一起,引领青春泰院绿风尚”为主题的志愿行动。

早上9时,志愿队伍来到凤城河始河道。相关负责人讲解了简单的落水急救知识,协助志愿者穿戴好救生服。志愿者代表在专业环卫师傅的指导和陪同下,对河道周边的垃圾开展清理,他们手持捞网,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将漂浮在河道中的白色垃圾、塑料瓶罐、树枝树叶等杂物捞起。打捞工作结束后,志愿者队伍还向周边居民和垂钓者宣传环保理念,倡导大家要把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中,不要随意丢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志愿者参与巡河护湖、节水护水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河小青”精神风貌,通过对人人赖以生存的绿色家园的保护行动,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繁荣文明幸福泰州“添砖加瓦”。(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