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为师生讲授《中国近代史纲要》示范课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教授在教学楼3209教室为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专业1班、2班的同学开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第一课,我校思政教师代表听课观摩。

周建超从解读“纲”和“要”两个字入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课程的学习内容、学习目标及课程的性质和功能。在整个授课过程中,紧紧围绕“大学生为什么要学习中国近现代史”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和研究历史”、“准确把握中国近现代史的主题和主线”、“怎样才能学好中国近现代史”三个方面详细展开讲述。

示范课内容丰富、视野广阔、观点深邃气氛活跃,体现了高质量教学探索的成果,师生们受益匪浅。(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