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与海陵区城东街道结对共建理论宣传教育实践基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和国家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3月16日上午,我校与海陵区城东街道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梅宏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泰州学院理论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城东街道凤城之东理论工作室”揭牌。

周建超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进行党史专题授课辅导。他以“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关键词引入,以“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学习百年来党的不懈奋斗历史”“坚持辩证唯物主义的历史态度”三方面作解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人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