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3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江苏省纪委六次全会和五届泰州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泰州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全体纪委委员围绕工作要点深入研讨,初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

吴菁强调,泰州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连续三年在全市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今年的工作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吴菁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自觉对标对表上级纪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监督检查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抓住“摸底数、防风险、办案件、促发展”四个着力点,更加精准有效发力;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监察专员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