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工作

近日,校党委坚决贯彻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紧紧围绕巡视组反馈指出的问题,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工作。

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和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相关讲话精神和江苏省委巡视专题会议精神,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成立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泰州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分工方案》《泰州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整改落实分工方案》,对照巡视反馈问题逐条逐项明确了校领导责任任务分工、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对整改工作作出总体部署。

赵茂程强调,全体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采取切实措施,抓早抓小,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坚持以上率下,校党委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校党委书记履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对照任务分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牵头单位负责人会议,赵茂程主持会议。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进一步对表巡视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填写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赵茂程强调指出,抓好巡视整改要落实“四个要求”:一是政治要求,各单位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巡视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二是责任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把巡视整改与岗位职责、年度重点工作、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切实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推动力;三是时间要求,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四是保密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强化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校党委将按照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对各单位巡视整改落实情况逐条对账、逐一销号,督查问责、动真碰硬,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办公室)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