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纪委连续三年获评市纪委监委考核优秀等次

近日,泰州市纪委监委向我校纪委反馈了2020年度全市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出机构考核等次评定结果,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被评为“优秀等次”。这是自2018年以来,我校第三年获此佳绩。

2020年,校纪委在市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双重领导下,立足政治定位,深化从严治党;聚焦首要职责,提升监督质效;践行“四种形态”,严肃执纪问责;探索长效常治,建设廉洁校园;深化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全校纪检监察工作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根据教育部合格评估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提升之年。校纪委将再接再厉、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纪委(监察专员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