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

2月24日,我校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对中层干部进行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指导。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主持,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作讲话。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四个一”系列活动要求,会议首先观看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视频,对填报中易错易漏点进行了专项讲解,对相关事项查询方法和途径进行了指导。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编印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查核处理典型案例选编,以案为鉴,让全体干部接受了警示教育。

最后,邓友祥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要求。他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项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党委、组织部门、二级党组织及干部本人要共同执行好两项法规,维护报告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制度规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应报尽报,确保报告的信息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开展重点查核,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提名”。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组织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