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教师应邀参与市“十四五”文化建设、旅游业发展规划论证

1月29日,泰州市召开“十四五”文化建设、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论证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全冬明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卞赋章及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文联、市社科联、市文旅集团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苏州大学、江苏省社科院、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专家对《泰州市“十四五”文化建设专项规划》《泰州市“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进行全面深入的论证。我校人文学院钱成教授应邀参会。

钱成结合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提出的,“泰州要彰显江海文化的底蕴与自信,全力打造令人向往的‘幸福水天堂’、崛起中部的产业增长极”,对“十四五”文化建设、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肯定。(人文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