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泰州市有关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专家,送上2021年新春祝福

2021年1月29日下午,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陆玲带队慰问我校杨俊林、曹翔等两位专家。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人事处副处长管珂等出席了会议。

陆玲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以杨俊林、曹翔两位专家为代表的泰州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的祝福,并对过往泰州学院为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和学校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专家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教育岗位上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做好传帮带,带动学科专业发展,为泰州培养更多适用性的人才。

杨俊林、曹翔两位专家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祝福表示感谢,并积极表态,将为泰州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继续努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邓友祥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泰州学院发展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泰州学院作为“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地方高校,将不遗余力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为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人才保障。今后学校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一如既往在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方面开拓创新、多出实效。(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