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召开寒假实践活动“云”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保持“放假不停工”的工作干劲,美术学院在1月28日上午召开寒假实践活动“云”动员会,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深入了解同学们“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给予指导和建议。随后,辅导员老师就“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内容、活动要求及时间安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辅导员俞浩然要求同学们秉持“集艺术资源,创大众成果”的宗旨,发挥创意、认真完成,力争打造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的社会实践作品,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美术学院 俞浩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