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5日,校党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向人文学院党总支、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巡察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各被巡察党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2020年12月15日-2021年1月15日,校党委巡察组聚焦“四个落实”,突出政治巡察的总要求,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汇报、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师生座谈会、查阅资料、接待来访等方式,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在被巡察单位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第三轮校内巡察任务。

巡察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茂程在听取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政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逐条逐项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会议,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均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认真研究整改落实工作,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逐条整改、对账销号,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应改尽改。(纪委办(监察专员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