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年1月11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济川校区行政楼D12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主持,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曙光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市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冬春火灾防控以及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等,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张曙光从新冠疫情出现反弹、涉稳风险因素增多、消防安全隐患增大、极寒天气造成不利影响、交通安全隐患和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隐患等六个方面对当前学校存在的风险因素进行了分析研判。他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开展风险研判分析;三是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四是加强安全教育;五是强化应急准备;六是严格督导检查。(保卫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