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开展“泰有爱,暖心行动”扶困主题教育活动

1月7日,在寒潮来临之际,美术学院在校学工处的统一指导下开展“泰有爱,暖心行动”扶困主题教育活动,全体辅导员参加。

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互致新年问候,并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校的实际困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智红为同学们送上冬季御寒用品。

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在学校迎评期间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有感恩之心,要对党和国家、对学校要有感恩,未来成才之后要积极报答国家和社会;二是要有奋发之劲,要保持学习的劲头,积极面对生活,处理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三是要有奉献之力,注重内塑自我的能力,多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持续提高自身素质。(美术学院 曹帽)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