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人文学院校企合作产品获区法律服务精品大赛金奖

12月24日下午,海陵区“律心向党 法护同行”法律服务精品大赛(决赛)在泰州宾馆中华厅举办。人文学院与江苏法端律师事务所合作研发的法律产品:“企业刑事合规——护航企业远行的灯塔”,经过初选、初赛和模拟赛选拔,最终在决赛中得第一名,喜获金奖。

泰州市司法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孔德峰,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歆,海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志仑,海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陈金宇,海陵区司法局局长韩建荔莅临现场。决赛评委由泰州市司法局、海陵区工信局、海陵区人社局、海陵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担任。全区企业家代表、社区干部代表、司法所长、全体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出席现场共同观看比赛。

本产品系人文学院开展产学研项目的成果之一。2020年度,人文学院与江苏法端律师事务所开展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将协同育人作为“创新驱动发展”和产学研机制改革的重要源动力。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校企合作课题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开展全面性、战略性、紧密型合作,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人文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