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王雪澄小提琴教学汇报音乐会”

12月24日晚,艺术楼小剧场内暖意融融,琴声悠扬,音乐学院教师王雪澄的教学汇报音乐会在此开展。泰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姚绍宏,教务处处长杨俊林,音乐学院领导及师生近300人参加音乐会。

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教授致辞并向著名小提琴家、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沈琤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音乐会在小提琴齐奏《我的祖国》琴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年级小提琴零基础的学生为大家带来了《花儿与少年》莫扎特第四协奏曲》、《渔舟唱晚》、《乘着歌声的翅膀》、《瑶族舞曲》、《绒花》、肖斯塔科维奇二重奏等中外经典名曲。王雪澄与学生一起演奏了巴赫《d小调双小提琴协奏曲》。回望自己成长的路,激动的她向领导、老师、同学、家人和幕后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沈琤教授受邀与王雪澄共同领衔小提琴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担任本场音乐会艺术顾问的沈琤教授表示,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经过王老师科学严格的训练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音乐会演奏规范、配合默契、组织工作井然有序,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同学们表示,王雪澄老师任劳任怨,指导和鼓励大家训练,让大家的实践水平在短时间内有了长足的进步,自己今后也将继续训练,让专业能力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