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SolidWorks (Premium和Simulation Premium版本)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拟采购项目名称:SolidWorks PremiumSimulation Premium版本)

二、项目编号:TZXYJZCG2020021

三、拟定供应商:达索系统集团

四、采购预算:

序号

  

型号

数量

预算金额(元)

1

SolidWorks

Premium

1

50200.00

2

SolidWorks   Simulation

Premium

1

73700.00

 

五、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SolidWorksPremiumSimulation Premium版本)软件功能涵盖最广泛,是达索系统集团的一款集三维设计、 三维装配设计、三维机电一体化设计、三维数字模型仿真分析、三维加工模拟、三维设计结果的图像及动画制作、三维标注、三维设计检验、设计产品数据管理于一体的三维软件,是唯一可实现将企业自主开发的三维设计各种工具软件包无缝集成在一个应用平台下,完全符合装备制造业使用的标准,满足本次采购需求的软件,具有不可替代性和唯一性。

2.SolidWorks PremiumSimulation Premium版本)软件满足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当前和后续的技术、教学科研需求,同时具备企业需要的相应功能的教学版本和机械工业部指定的国际技术认证,符合我国中国制造2025”的制造业发展目标和学校培养社会急需的人才培养目标。采购产品仅有SolidWorksPremiumSimulation Premium版本)功能符合应用需求,且此软件基于Windows平台使用, SolidWorks独有的拖拽功能使设计师能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大型装配设计,简单易学,满足当前和后续教学科研要求,不可为其他产品所替代。

3.SolidWorks PremiumSimulation Premium版本)软件在装备制造业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就业市场需求量最高,遥遥领先其他软件。SolidWorks与各大高校深入合作,目前已经与国内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的关系,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学生在大学期间接受教育开始接触并学习SolidWorksSolidWorks教育产品在全球超过80%的顶尖工程学校中得到使用,拥有超过255万份教育许可,并在全球28,000多所大学中授课,产品具有一定代表性。

故本项目拟从达索系统集团采购相关软件。

本公告有效期为5个工作日,相关供应商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携带书面材料与我校联系,逾期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23-80769112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