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行“手抄报评比大赛”

为了进一步促进资助育人工作,为受助学生提供平台展示理想和奋进之情,12月14日外国语院举行以“立爱国之举,树资助之行”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

本次活动共收到手抄报作品86份。参赛作品各具特色,内容新颖,主题明确,将国家资助政策与个人学习生活有机结合,用图文抒发了自己的思想。在参赛作品评选中,评委根据评分细则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4名,鼓励奖若干名。

本次手抄报大赛,让学生们更加了解资助政策,激发了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放飞青春梦想的热情。(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