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启动“1+1”学业帮扶活动

12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1+1”学业帮扶活动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老师、资助部以及参与活动的帮扶志愿者和被帮扶学生共40多人参加。本次帮扶活动主要面向学院受资助学生,希望通过帮扶,让受助学生掌握学习方法、学习效率、提高学业水平。

唐亚平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意义和具体实施方案,并对帮扶者和被帮扶者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级学生代表卓玛央宗同学代表大家感谢学院提供此次机会,她表示在活动中,会端正学习态度、争取进步,取得良好的复习效果。

“1+1”学业帮扶活动,构建了学生学业帮扶团队,增强了学生的互助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