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办“奋进正当时,青春永担当”校级团日活动

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8英语1、2班在教学楼1206举办“奋进正当时,青春永担当”校级团日观摩活动。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凡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莉莉院团总支官小燕、王嘉丽以及其他二级学院的学工老师应邀出席。

活动围绕“青春的音符”“青春的印记”“青春的节奏”“青春的剧本”“青春的访谈”“青春的姿态”六个环节展开。诗朗诵《青春中国》表达了饱满而真挚的爱国热情,小品《扶不扶》赞誉了人性的美好,《青年故事会》以访谈节目的形式分享身边同学的抗疫志愿服务经历,知识竞答环节强化了同学们共青团的相关知识。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前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他们表示,必将刻苦努力,不负韶华,努力担负起青年的使命,让青春因奋斗而美丽。(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