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后勤管理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 “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为加强女性健康教育,12月9日下午,校后勤管理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泰州妇产医院妇科主任姜涛教授授课,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及200名女同学参加讲座。

姜涛教授从女性青春期的心理特点、病理现象和性教育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案例详细介绍了女性常见生理疾病的预防措施和治疗方法,并向同学们普及了妇科健康知识。她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爱护身体,自知、自爱、自律、自立、自强,以正确积极的态度看待和应对女性健康问题。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健康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树立了科学健康的生活观念,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的创建。(后勤管理处 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