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课堂听思政课

11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建超,教务处处长杨俊林等来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堂,听取教学过程,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评议教师教学成效,促进思政课教学效果提升。

课上,孔庆为老师围绕资本主义本质及规律中商品经济和价值规律进行讲解。她从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的历史演进和逻辑脉络两条线梳理出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的实质,通过价值形式发展的四个阶段透视出货币的起源、货币职能和货币本质,为揭示货币作为固定充当一般等价物的实质,为从等价形式背后看到商品价值的劳动凝结作了详细的阐释。

校领导在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课后就教师备课情况、基本教学环节的掌握、教学方法的运用和课堂气氛的调动等与教师做了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