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药化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为提升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1月25日上午,药化学院在D2226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晓萍出席仪式,并为邓瑞、徐飞两位校友颁发导师聘书。

于晓萍代表学院感谢两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尤其是近两年对学院学生参加的省、市、校三级创新创业大赛给予的悉心指导。于晓萍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母校,为师弟师妹传授创业经验。

邓瑞和徐飞分享了他们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参加省市创业大赛的心得体会,他们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协助母校在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创新创业导师的聘任,旨在进一步优化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队伍,搭建经验分享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活力和创新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切实提升学院学子创业就业能力。(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