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学院学工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讲师团”专题培训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建引领团建的作用,指导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好专题学习活动,11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凯为学生党员组成的“青年讲师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课。

培训课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等进行解读和学习。

培训课后,“青年讲师团”将深入学院各团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并将落实全会精神与巩固迎评创建成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和成效。(经济与管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