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11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主持并讲话,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处、实验实训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

张曙光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迎评干劲,加强宣传教育,促进师生员工文明习惯的养成,确保迎检不丢分。他还就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对照安全工作指标体系,加强全面排查,逐一过关落实。他要求,后勤、保卫等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牵头落实,各二级学院要密切配合、查漏补缺。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林介绍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推进思路,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创建指标学习,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党员干部带头主动担当,全力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就当前的文明创建、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落实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时间安排。(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