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2篇论文在市委党校理论研讨会上获奖

11月20日,市委党校、市哲学学会“以红色教育引领意识形态工作”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乔默之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我校2篇论文分获一、三等奖。

乔默之在大会交流中,围绕我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如何传承好历史文化根脉,推动好红色基因进课堂、进社团,培育时代新人的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就推进大学生红色文化教育引领向纵深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展开探讨。

我校乔默之老师主持的《高校推进红色社团建设与思政课程引领融合发展的探索》论文获理论研讨会一等奖;赵云燕、陈志峰老师主持的《非主城区红色资源在高校思政教学中的价值与运用——基于江苏泰州地区的调研》论文获理论研讨会三等奖。

全市党校系统、哲学学会各会员单位教师、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