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4项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成果获泰州市表彰,学校获组织奖

近日,2019年度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出炉,我校4项优秀课题研究成果获市委宣传部、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表彰,学校荣获组织奖。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乔默之主持的《新媒体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引领工作研究》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陈志峰主持的《社团运作红色资源融入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路径研究——以泰州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为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许红梅等主持的《泰州高校高质量推动泰州文化建设的思考与研究——基于博雅课堂文化育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蔡暄主持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话语权的构建——以网络平台为载体》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中,形成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促进了不同单位思政工作者的学术交流。学校将紧密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和重点难点问题,精心组织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推动形成更多更好优秀成果。(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