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举办“双11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宿舍D楼楼下开展电脑免费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展现良好的博雅学子风采。本次活动由计科院学生会以及“三位一体导师制”优质社团计算机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服务项目主要有软件维修、硬件维修、系统安装、数据恢复、疑难解答、升级咨询等。活动中计科院学子积极宣传计算机的相关知识,简单问题鼓励同学们自己动手实践,对于不易搬动的有故障的台式电脑上门服务,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受到服务的同学纷纷对志愿者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希望主办方多举办此类活动。志愿者在弘扬服务精神的同时,自身能力也得到锻炼,提升了自我的专业认同感和助人为乐的成就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