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于晶晶老师当选泰州市第四届“十行百星”教育之星

近日,泰州市第四届“十行百星”先进典型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于晶晶老师当选“教育之星”。

于晶晶老师在辅导员岗位上已经工作了13年,他一直坚持“以生为本,阳光服务”理念,用“店小二”精神践行“为学生谋成长”的教育初心,努力为学生系好第一粒扣子;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将思政工作贯穿学生教育全过程。他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工匠精神培育”系列活动、V+公益志愿活动、大学生劳动价值观教育活动等都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他的辅导员工作被同学们总结为“晶晶亮,学生强”。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思政引领工程、队伍建设工程、素质提升工程、关爱传导工程以及招就满意工程“阳光学工”品牌建设,切实推动了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宣传部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