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泰院人物

泰院人物

校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糜好

乐学青春,筑梦未来

糜好,中共预备党员,曾任17数师1班学委、院学生会副主席。学分绩点连续五学期专业第一,综合测评三年均专业第一,曾获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2020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鸿泰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作为学生会副主席,带领学院学生会在评比中评为优秀学生会,学风建设评比第一。此外,她主持一项省大创项目,参加了江苏省图论与组合优化研讨会,以第一作者在省级期刊上发表一篇科研论文。

虽然家庭贫困,但是贫困是暂时的,追求不息,前行不止。她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回馈社会,同时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