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泰院人物

泰院人物

校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梅子娴

用汗水浇筑舞台,以希望点亮未来

梅子娴,现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文娱委员,星回声街舞社文书部副部长,19商英1班班助,曾任外国语学院文娱部部长。

她从小热爱文体活动,舞蹈、音乐、体育全面发展,擅长拉丁舞、中国舞、街舞,曾多次登上市级、校级舞台,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任文娱部部长期间,她组织迎新晚会、外语节系列活动16次,并带领学院备战大合唱、集体舞、短剧、十佳歌手四项校级大赛,最终外国语学院成为少数获得两项团体奖的学院之一。

入学以来,她成绩优异,绩点、综测名列班级前茅,大二绩点达4.01,获得优秀的科目达24门,获校二等奖学金两次,参加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省二等奖及校一等奖。

从文娱部干事到学生会主席,她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向大家证明,学习和爱好可以完美兼顾。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具备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树立文化自信,力争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