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泰院人物

泰院人物

校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汪莹莹

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汪莹莹,中共预备党员。在家庭变故下,她积极面对生活、乐观开朗,认为凭自己不懈的努力与坚持,生活总会越来越好。她就如同风雨中的向阳花,循梦而行,向阳而生,无论多大的困难都抵挡不住她向梦想前行的决心。入学以来,她成绩优异,绩点排名班级第一、专业第二,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全国高师英语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等多项奖项和荣誉。三年来,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帮助。她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