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泰院人物

泰院人物

校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何雨

躬行实践力学笃行,创业筑梦扬帆起航

何雨,中共预备党员,现任院创业协会主席、17音乐学4班宣传委员,是舞蹈队、筝团成员。入校以来,学习成绩优异,每学期均获得校级奖学金。大一期间,在国家级教育类报刊发表论文;大二代表音乐学院首次获得校“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一等奖;大三期间带领新生参加并再次荣获校“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一等奖;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级创新创业大赛并均荣获奖项。在校期间创办“芊慕艺术”音乐工作室,与多家大型课外辅导机构达成合作,带动多位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曾3个月盈利约10万元,创业项目入选2019年泰州市优秀创业项目库。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