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学院首届吉如助学金顺利颁发

日前,经过广泛宣传、个人申请、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初审、党政联席会议审议以及基金会终审等环节,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吉如助学金顺利颁发。

翟轩等十名同学获得资助,他们纷纷表示对吉如助学金资助的感谢,并表示自己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勤奋学习,奉献集体,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爱心人士。

基金会对经管学院资助工作的规范高效给予充分肯定。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将在后续工作中对十名学生的发展情况做定期反馈。

江苏省吉如助学金由江苏远望仪器集团有限公司、吉如先生、吉承成先生共同捐资筹建。目前已与全国三十余所大中专院校及中学签订协议,累计全年资助家庭困难学生超200余名。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省吉如助困基金会于今年7月份成功签约。依据协议,每年10月份由经管学院遴选十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家庭困难学生推荐给基金会,由基金会按照每人每年人民币50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慧)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