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吴菁从“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系统解读。

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时,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改革创新,推进工作规范化和法治化,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促进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菁强调,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保障党中央政令畅通;二是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决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三是要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纪委(监察专员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