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评选产生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表彰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展示我校阳光学子的青春风采,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入到学校迎评工作中去,11月5日晚,以“青春榜样,泰院风尚”为主题的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现场展示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纪委书记吴菁出席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活动,学生代表近800人参会。

赵茂程长期关注学生工作,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对本次“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为我校今后学生评优活动指明了方向。在评选展示现场,他亲切地给获得“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勉励同学们继续奋斗,不断前行!

周建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坚定信仰,以胸怀大志的姿态,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作风;希望全体同学勤奋学习,以牛角挂书的姿态,汲取知识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全体同学积极服务评估工作,以奋飞横绝的姿态,真正成为品学兼优、爱校荣校的泰院阳光学子。

评选现场,15位候选人进行了风采展示,将自己的逐梦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外国语学院胡瑞玉同学以《勤读立耕,立己达人》为题,结合自己参加省名校优生选调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厚积薄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情况;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孟硕同学志愿时长累计超过1800小时,他结合自己的专业实践、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进一步阐述了劳模工匠精神,为广大同学树立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榜样;数理学院糜好同学以《乐学青春,筑梦未来》为题,讲述了自己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并立志于青春之路继续砥砺前行。

最终,数理学院糜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浩铨、张硕萍、教育科学学院娄宇、外国语学院胡瑞玉、汪莹莹、梅子娴、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孟硕、音乐学院何雨、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朱荣蓉等十名同学荣获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并获“鸿泰”奖学金奖励;人文学院陈玮卿、张卓、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姚鑫和音乐学院吴晨等同学获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自2018年开展首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来,今年已是第三届,作为我校表彰优秀学生的最高荣誉,意在展示我校优秀学子的青春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以榜样深入人心的力量激励和引领广大学子追求梦想,培育更多的泰院阳光学子,为“阳光学工”品牌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