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行“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10月29日上午7时,外国语学院近300名师生齐聚校胡瑗广场,隆重举行了“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勇担民族复兴历史使命”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党员老师以及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作国旗下讲话,勉励风华正茂的外院学子学习和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肩负时代使命;找准人生坐标,不畏艰苦、不懈奋斗,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学生代表张文星作“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发言,讲述了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事迹,歌颂他们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号召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学问的当代青年。

朱佳杰等六位同学用中英文慷慨激昂地朗诵了《少年中国说》。学生党员肖曼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表达了同学们勇担民族复兴历史使命的决心。

目前,学校正积极组织开展“四史”学习专题教育,通过主题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使命感,激励2020级新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面貌投入学习,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