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举办“双节”联欢会

为庆祝庆、中秋,丰富同学们的生活,10月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3201举办了“迎国庆,齐欢乐,温暖中秋,福满计科联欢会活动。计科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会将歌曲演唱、激情朗诵、舞蹈表演、你画我猜、即兴游戏结合在一起,不仅发挥了学生的才艺特长,也展现了计科学子特有的精神风貌。香甜的月饼、婉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有趣的游戏,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最后的爱国小短片更是让大家热血沸腾

本次联欢会是每年“泰有爱-暖心行动”的活动之一,不仅给同学们营造了温馨热闹的过节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也激发了学生担当、奉献的热情,升华了爱国主义情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