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学院举办国庆中秋双节三联欢活动

国庆假期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在前期调研、精心筹备之下,举办国庆中秋双节三联欢活动。在校家庭困难学生,包括印度尼西亚留学生在内的八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经典影片观赏、月饼烘焙、天德湖秋游三个环节,尽力满足留校家庭困难学生个性化需求,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让远离家乡的他们充分感受到祖国的繁荣祥和,体会到学校、学院师生们真诚的祝福和关爱,在活动中拉近了彼此距离,缔结了美好的情谊。

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师生在校学工处、团委以及学院党政大力支持下,从前期策划到后期整理,有条不紊地安排各项活动的进行。资助管理中心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了解每位困难同学,推进精准资助和发展型资助。(经济与管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