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民盟泰州学院支部召开迎新暨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

10月7日,民盟泰州学院支部召开了欢迎新盟员暨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线下会议在济川校区行政办公楼1801会议室进行,同时进行线上直播。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几年入盟的老师在会上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基本工作情况。支部主委、泰州学院科研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小明教授代表支部欢迎各位新盟员的加入。民盟泰州学院支部是全国活力先进基层组织,潘小明要求,新盟员一定要坚定政治信念,坚守入盟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社会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

为了提升盟员的政治素养、提升各位盟员参政议政的能力,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参政议政业务的专题培训和讨论。潘小明结合自身参政议政的实践与思考,作了《民盟的历史文化与我们的使命》、《社情民意的撰写》两个专题讲座,带领支部盟员重温了民盟的历史,聆听了民盟先贤的事迹,感受了组织魅力,学习了社情民意撰写的有关技巧。

讲座结束后,全体支部盟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种进行了讨论,分析了参政议政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提高了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盟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民盟的先进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要对标找差,奋发努力再出发;要双向发力,建言聚力再出发;要通过扎实的工作服务好学校评估、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专业学习,提高盟员参政议政的综合素养和个人的学术水平。对于社情民意,大家建议要充分发挥各位盟员学科和专业优势,集聚团队的智慧,努力形成特色和品牌。(民盟泰州学院支部 潘勇)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