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与泰州隆基乐叶携手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9月29日下午,由海陵区科技镇长团牵头,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院长赵振江等一行对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举行“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成立授牌仪式。泰州隆基乐叶电池厂总经理黄继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泰州隆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在泰州隆基乐叶电池展厅,考察团了解了企业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尤其对泰州隆基产品转换效率至今仍保持全球领先地位表示充分肯定。

双方举行“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座谈会上,海陵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张杰表示,科技镇长团将作为“科技红娘”,一如既往助推泰州学院与本地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黄继群强调,泰州隆基乐叶已与省内外一些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当前将把眼光投放至泰州本地,而泰州学院毫无疑问是第一选择。他希望,企业在招引人才的同时,也能为学校多做贡献。崔昌玺认为,双方在党建工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大有合作空间,泰州学院将为企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技术岗位型人才队伍,促进企业在创新创造、技术革新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