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团员青年开展迎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培育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9月30日,我校各学院团总支、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干部共同参加了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19财务管理一班团支部在教学楼A1402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奏唱国歌、录制视频形式为祖国送上祝福,以暑期返乡社会实践故事为主要内容,用身边榜样的真人真事、真情实感引发同学们对成长成才的思考,通过挖掘身边榜样典型事迹,引起青年学生们的情感共鸣和价值认同。

数理学院19数师3、4班的同学们在A1207开展“扬国旗之风,展中华之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围绕国旗的相关知识展开,通过齐唱国歌、诗歌朗诵、知识竞答、观看视频、祝福祖国等环节,展现了同学们与祖国共同进步、与时代共同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美术学院19绘画、书法、环设的全体同学在校胡瑗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举办“国旗进班级”迎国庆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学生深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配乐诗朗诵《祖国,我爱你》中推向了高潮,表达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祝福伟大祖国的美好愿望和矢志奋斗、建设国家的坚定理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主题祝福墙上表白祖国。

外国语学院19英师1班、19商英1班、19翻译班团支部在A1201联合举办了“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125名团员青年联系各自专业表达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团日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升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坚定信念,要好好学习、提升自己,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团委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数理学院 美术学院 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