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国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国热情和迎评攻坚的昂扬斗志,我校于9月30日上午在胡瑗广场举行“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国庆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及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赵茂程作激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学校正处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决战时刻,全体师生要爱校荣校,有一腔以校为家、荣辱与共的泰院情,用积极向上的主人翁精神迎接专家的检阅。他要求全体学生要充分了解校史、校情,深刻认识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在未来的访谈中充分展现泰院学子的优良素质;要“且学且思、笃志敏行”,让浓郁的学习风气成为泰州学院最亮丽的风景。赵茂程希望同学们涵养高尚品德,厚植家国情怀,掌握真学问、练就真本领,用实际行动向国旗敬礼、为国旗增辉。

上午6时58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与会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美术学院19绘画1班高慧敏同学、钱静老师作为学生和老师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挚爱,号召美院师生发扬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将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学习、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打好迎评攻坚战。(办公室 宣传部 学工处 美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