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实验室迎检工作布置会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切实提高实验室利用效率和管理水平,9月23日上午,我校在实验楼B3403会议室召开实验室迎检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赵云燕出席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的负责人和全体实验员参加会议。

周建超强调,迎评工作重在建设与整改,检查工作要与常规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他要求大家认真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明确工作细则,对标找差,不断完善实验室各项迎检指标。

赵云燕对专家现场考察实验室作工作部署。她指出,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基本档案、使用、维修、开放记录要齐全,实验室内外环境布置要突出专业特点和人文气息,实验室工作人员及指导教师近期要召开工作培训会,把学校对实验室迎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前,周建超、赵云燕一行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孙四明陪同下,对各实验室逐一进行了现场考察和实地指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