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工会举办“弘扬传统工艺,手缝香包迎端午”活动

为传承历史文化,让教职工们感受端午节传统习俗,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于6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举办了手工制作香囊活动,活动共吸引近6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亲临现场为教职工加油。

活动现场摆放了多种中药材、各式布料、针线包等制作香囊的必备工具。原料以艾叶、薰衣草、薄荷等中药为主,具有驱蚊驱虫、提神醒脑、辟邪等功效。在经验丰富的管梅香老师的指导下,一双双灵巧的手凝聚于此,大家对每个细节都格外认真。闻着中药的香薰味,欣赏着手中的作品,交流着各自的心得,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技艺的机会,为端午佳节增添了一分浓浓的香气,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校工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