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花桥国际商务城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4月3日下午,花桥国际商务城部分知名企业在学术交流中心C2108举行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江苏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来自花桥的企业进校招聘,提供了客服、软件UI设计、网络美工等就业岗位共410个。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约300名同学参加招聘会,近50名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花桥国际商务城经济开发区是我校的就业基地,每年都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我校的毕业生得到了花桥国际商务城企业的肯定。
    当天,在学术交流中心C2120,还举行了中国金谷•花桥奖学金颁奖仪式。花桥国际商务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领导、校学工处领导等出席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学工处唐帅老师致辞。他简短回顾了我校与花桥国际商务城的合作,并对花桥国际商务城设立奖学金帮扶困难学生表示感谢。随后,花桥国际商务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王有军科长代表花桥国际商务城致辞。他感谢泰州学院对花桥的支持,鼓励更多学生扎根花桥,实现人生梦想,并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奖学生颁奖。我校共有张璐等5人获得了中国金谷•花桥国际商务城三等奖学金。(学工处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