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8日下午,我校在济川校区D1216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温潘亚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零容忍》。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五次全会和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林珍同志作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李久生同志作重要讲话。会上还颁发了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聘书,举行了校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潘林珍在报告中总结了我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从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狠抓惩防体系建设、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15年主要工作作了部署。
    李久生书记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传导压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要从严要求,坚决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要持续发力,坚持不懈纠正“四风”问题;要全面推进,着力加强惩防体系建设。李书记指出,我校正处于全面推进合格本科高校建设的关键阶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为艰巨,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温潘亚院长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纪委办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