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医化学院与天资奶业开展校企技术交流活动

    近日,应泰州市天资奶业有限公司邀请,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仲稳山、副院长李存福与学院相关技术成员赴泰州市天资奶业有限公司开展畜禽养殖粪便无害化与资源化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共分为会议探讨与现场参观两个环节。在简要了解天资奶业企业现状的基础上,会议主要就该企业现有的畜禽养殖粪便处理方案进行了交流,并深入沟通和探讨了后续与医化学院联合处理该废物的技术路线。
    会后,仲稳山一行在企业经理花俊川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奶牛养殖厂及其粪便无害化处理工艺单元。现场参观过程中,医化学院与天资奶业就奶牛粪便废水资源化过程中的固液分离技术、厌氧发酵技术及堆肥化处理技术一一进行了交流和分析,为后续畜禽粪便粪水相关技术合作奠定了基础。(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